亚欣-曾小文

重磅!亚欣发布集中空调领域首个冠状病毒消毒技术标准!


集中空调系统号称楼宇之“肺”,直接关系到人们的身体健康。在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下,人们谈毒色变,疫期集中空调系统的清洗消毒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,也是打好防疫攻坚战,恢复正常生产、工作的有力保障!

2月13日,由防疫、工程、化学、产品设计等专业团队组成的“亚欣集中空调冠状病毒清洗消毒技术攻关小组”,经过反复的研究、论证和检验,完成了集中空调领域首个冠状病毒消毒技术标准—《集中空调系统冠状病毒疫期消毒技术规范》,并予以发布。

● 工艺创新 提高消毒效率

发布的技术规范中,对不同施工场景的消毒范围、消毒工艺做出明确要求。喷洒、擦标、熏蒸三种消毒工艺,各具特点,搭配不同的设备进行消毒操作,更高效。标准的工艺流程,为施工人员提供清晰的操作指导,避免错误的施工,提高消毒效率.

● 产品研发 保证消毒效果

产品研发团队凭借丰富的经验积累,面对特殊时期,瞄准行业痛点,推出了亚欣升降式擦式风管清洗机器人和亚欣喷雾风管消毒机器人。其中特别针对金属部件研发了亚欣中央空调杀菌消毒剂,针对非金属部件研发了亚欣中央空调杀菌消毒片,不同材质的部件,使用不同的消毒药剂,在确保消毒效果的同时,对被消毒部件不产生任何副作用。

● 人员防护 保障施工安全

新冠病毒,人群普遍易感染。技术规范中在施工前的准备、施工时、施工退场中都对人员安全防护作出了详细要求,只有做好正确、科学、严密的防护措施,才能最大限度保障施工安全。

亚欣突破疫期中央空调清洗消毒技术瓶颈,专门针对冠状病毒清洗消毒开发的产品和工艺,让消毒更彻底、服务更专业。

后续,亚欣将面向行业推出线上公益培训,讲解疫期集中空调消毒技术,帮助施工人员更好掌握操作流程,持续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