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欣-曾小文

注意 | 春节临近,这份安全攻略请查收!

新春佳节来临之际

亚欣空调服务专家特地准备了

一些春节安全小攻略

“助”大家过个平安喜乐吉祥年!


● 办公室安全篇●

●春节放假前夕,关好办公室的门、窗,离开办公室及时关闭电源插座,避免消防安全隐患。

● 还要锁好文件柜,特别是带有保密性的文件一定要及时锁好,以防泄密。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、小件物品。


● 交通安全篇●

●要乘坐正规运营的车辆,不要乘坐黑车、超载车。

●自驾出行前要保证充足的睡眠,不要疲劳驾驶或酒后驾驶,严格遵守交通法规。不要在车上放置任何易燃易爆炸等危险物品。

●春节期间容易交通拥堵,提前关注天气情况,选择好出行路线和出行时间,错峰出行。


● 饮食安全篇●

●春节期间,聚会较多,饮酒不可避免,但过度饮酒伤肝伤身,切记:不要贪杯。

●外出就餐时尽量选择整洁卫生的餐厅,防止食物中毒。

●切勿暴饮暴食,保证作息规律,适度运动,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。


● 居家安全篇●

●离家出行前,注意检查门窗是否关闭,液化气罐、天然气的阀门是否关紧,室内各种电源插头是否拔掉。

● 不要私拉乱接电线,远离各类易燃、易爆物品,家中如有线路破损、线芯裸露,或老化严重,要立即请专业电工维修更换。

●使用电加热设备时,不要外出。电加热设备上不能烘烤衣物,用后务必关闭开关、拔下插头、以防长时间通电引发火灾。


● 烟花爆竹安全篇●

●节日里,不可在有禁放令的区域燃放烟花爆竹。

● 注意到正规销售点购买印有厂名、商标及燃放说明的正规烟花爆竹。

●公共场所、配/发电场所、高压线附近、危险物品存储和经营场所周边严禁燃放烟花爆竹。


生命只有一次,安全重于泰山

春节是一个阖家欢乐的好日子

希望大家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

平平安安、快快乐乐过大年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