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欣-曾小文

中央空调清洗消毒,为医护人员、患者带来安全的手术环境和健康的呼吸环境!

2020年,新冠肺炎疫情爆发,国内累计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人数达八万多人,无数名医护人员驻守医院,奋战在抗疫一线全心全意救治病人,为病人们带来生的希望。

医院的结构庞大,医院病房、门诊楼、手术室等场所都涉及到中央空调的使用,可以说,整个医院的建设与中央空调密不可分。

医院对于健康环境的要求严苛,而洁净的空调,特别是空调机组、新风机组、风机盘管等末端设备,保证了医院的空气质量,在医院中央空调系统中的地位更是举足轻重。因此,在特殊时期加强医院中央空调系统的清洗消毒,不仅可以使空调设备发挥最大使用价值,给医院医护人员和患者带来良好的手术环境和健康的呼吸环境。还能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的发生。

亚欣拥有20年的中央空调清洗维保经验,目前正服务于湖南省人民医院、长沙市第三医院、长沙县妇幼保健院、上海市奉贤医院、湘潭市中心医院等大型医院。

并结合多年服务实践经验,根据服务过程中的实际需求,自主研发、生产了涉及商用、中央、工业空调清洗的各类机器人设备、药剂、工具等数十种专业产品(其中获得国家专利产品16项)。

2016年,亚欣起草了湖南省地方标准《医院洁净手术部空气净化系统清洗消毒服务规范》,推动医院洁净空调系统清洗消毒服务向规范化、标准化发展。

专业的服务团队,标准的服务流程,高效的服务设备,定制的服务方案,可靠的服务质量,为您持续提供完美的服务。中央空调清洗消毒,选择亚欣更专业!


评论